泽希

欢迎扩列q:3405437102

小误会

   

    “发卡,英语老师说的分四人小组你打算去哪一组呀?”


    “我等人来选我吧,英语老师不是选定了十二个组长了吗,总会有一组人是不够的。”


    “你总是这么被动,那我自己找组了就不跟你一起了,我也顺便帮你看看。”


    “嗯”


    “发卡,我问了婷婷那一组,她们还差一个人,你要不考虑一下?”


    “可是她几乎没有和我讲过话……”


    “我知道你是想去的,我也是看你每天上课总是转头往婷婷的方向看,不然我也不会去帮你问的。”


    “可是小鞠你知道黄婷婷这个人很冷漠吗?她也就是在你面前是温柔的……之前打球的时候她不小心打到了我,我多年的金丝框眼镜一下就被她砸坏了,她甚至一句道歉都没有。”


    “那她最后不还是跟你道歉了。”


    “要不是小鞠你让她跟我道歉,她连对不起三个字都不想和我说,她还不是仗着我喜欢她……”


    “我答应去她那组。”


    “同学们抓紧时间换位置,按四人一小组坐。”


    我坐在最后一排,而她,就坐在我前面。


    我不用上课再扭头看她了,我看着她的背影每每都会入迷。


    “今天我们开始讲评考卷。”


    “这道题做错的。李艺彤,这道题你之前做错了,现在知道怎么做了吗?”


    “呃……因为……”


    “大声点,你坐最后一排这么小声怎么听得见?”


    “因为A选项是短暂性动词。”我隐隐约约听到黄婷婷转过头来告诉我的这句话,然而已经晚了,老师已经不准备听我的答案了。


    或许是因为她看不下去了?


  

    我的人生真的很背,第二次被提问,第二次回答不出来,第二次她转过来提醒我。


    她又是什么意思?


    我毫无勇气去询问她,我怕她不会回应我,也害怕这只是我的想象力丰富。


    黄婷婷向我递来了一个本子“给你,你把英语没记全的笔记补充一下吧。”


    我伸手过去,碰的不是本子,而是抓住了她的手“你这样关心我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负起我当组长的责任,可以把手松开了吗?”


    看着她的背影,从开始到现在,终究是我错了。


    “李艺彤,你来我办公室一下。”


    “我打算给你换个小组你觉得怎么样。”


    “为什么?”


    “你看啊,你在婷婷这一组后,你的成绩没提高,反倒婷婷的成绩也下降了不少。”


    “哦,好。”


    “李艺彤,你找老师说要换小组?”


    “嗯?我没有。”


    “你听着李艺彤,我不允许。”


    “黄婷婷,你凭什么?你这样折磨我又折磨你自己你觉得很有趣吗?”


    “不,我没这么觉得,我没想到……我没想到的,我是想帮你的……”


    “你别哭啊,我没怪你,我不该吼你的,对不起。”


    李艺彤抱住了黄婷婷。


    “那我们一起去跟老师商量。”   


    “黄婷婷,你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觉得我应该帮你。”


    “那我真害怕你是因为喜欢上了我呢。”


    “你太自恋了。”


    “说真的,黄婷婷,我挺喜欢你的,“哎呀,你转过来看看我。”


    “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嘁……”


    不对,她没有拒绝也没有否认呀。


    “婷婷桑,婷婷桑,你没有否认我,那你是不是喜欢我。”


    “哎呀,别吵,快去认真学习。”


     “婷婷桑,喜欢你真的很快乐”


    “知道了,傻叽。”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