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希

欢迎扩列q:3405437102

我要努力奋斗


    我是鞠婧祎,一名理科渣,文科也不算好,但总是比理科好的多的。

    这本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但谁让我的数学老师——黄婷婷,是我的班主任呢,我也不想这样的。

    实在是太严格了,难以想象,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老师对学生这么的不温柔。但是,我又能怎么样?

    期中考数学学科时,天灵灵地灵灵都不能改变黄婷婷监考我的事实,希望她能放过我……

    “第三组第三桌这位女同学,对,就是你,不要转头。”

    “鞠婧祎!你要我再提醒你一遍吗?”

    鞠婧祎很郁闷,好不容易和后排同学商量好,只要他写完一题立马把答案抄给我,就这么被发现了,这位黄老师是专门在看我吧。

    “这节数学课我们来讲评一下数学期中考试卷,接下来,我来念一下分数。” 

    “×××96,×××78…………还有我们班不及格的,鞠婧祎,48,还行继续努力。”

    前排的女同学转过来“哎呀,你这个……真是不行啊你哈哈。”

    “鞠婧祎前面这位女同学,请不要觉得自己考的很很好嘲笑别人,你刚好及格而已。”

    鞠婧祎开着的露出来笑容:让你嘲笑我。

    “还有,这节课下课之后,鞠婧祎,你来办公室找我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可是我没话和你说呢。”

    “你说什么,大点声。”

    “没什么。”

    “黄老师,你找我有事啊?”

    “鞠婧祎,你的数学成绩……不能上升一点吗?我看了一眼你其他科,没有比数学差的。”

    “我上课……听不进去。”

    “为什么,是我的教书你不适应吗,我可以再顺势改改,你说。”

    “我要说是因为你的美貌吸引了我呢。”

    “鞠婧祎!我在很认真的和你商量呢。”

    “实话,你长得好看。我想邀请你看个电影。”

    “鞠同学,你知道你的想法很危险吗?”

    “知道,看完电影我就好好学习数学。”

    “好吧……我答应你。”

    “你没说电影是关于爱情的。”

    “黄老师,好好看电影,不然我会觉得……觉得你喜欢我的。”

    黄婷婷选择不再说话,一直到电影结束。

    “鞠婧祎,你………是不是喜欢我?”

    “有那么觉得你好看。”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嗯?”

    “如果你下次的数学单元考及格了,你邀请我我就都答应你。”

    “你这么做图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你也有那么一点的好看。”

    “好,那如果……我及格了,你就和我在一起吧,怎么样考虑一下吗?”

    “不用考虑了,我答应你。”

    “好,既然这样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