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希

欢迎扩列q:3405437102

无题(9)


    “四四,我们要拍同一部戏了,你不开心吗?”

    “不是不开心,就是有点……听说我们演的是闺蜜。我怕到最后,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我也怕,我们现在偷偷摸摸的也挺累的。其实我有种直觉,或许大家都知道了。”

    “大哥,我想问问,你和朵朵的事情被大家知道后有被骂过吗?”

    “当然,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在乎外界的想法呢?是你喜欢又不是她们喜欢。所以林思意,如果你和阿黄真的很爱对方,就不要轻易放弃。”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大哥。”

    “阿黄,我们去迪士尼玩吧,之前一次是四个人去的,现在,我想和你一个人去。”林思意的眼神从来都是那么的深情。

    “好啊。”

    “我们一起去玩激流勇进吧,我想把以前我们错过的时光都补回来。”

    “我们再去玩过山车吧。”

    “最后了,我们去玩摩天轮吧。”

    林思意握住黄婷婷的手,五指紧扣,舍不得分开。

    “四四”

    “嗯”

    “如果大家都知道了……你会离开我吗?”

    “我……”

    “好吧我知道了。”

    “不是的阿黄,你听我说。”

    “我这次真的想明白了,我很喜欢你,是那种外界改变不了的喜欢,如果我因为我们的关系被知道了就和你分开,我会很伤心,我也知道,你也会很伤心,所以,只要你不说分开,我绝对不会再一次伤你的心。”

    “谢谢你。”黄婷婷靠在林思意的肩膀上,多少的人梦寐以求的样子。

    “天凉了,我们回去吧。”

    “嗯”

    黄婷婷打开微博,点开特别关注,吓得手机差点从手上滑落“喂,林思意,你……”

    “阿黄,事先没跟你讲,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会是什么想法。”

    “我同意你的做法,当然你以后有大事要打个招呼,不然我又要你喜欢的过呼吸了。”

    “哈哈,嗯”

   

    林思意的微博:你是我毕生的梦想,下方还配着一个和黄婷婷在摩天轮的自拍。

    黄婷婷也转发了:你实现了,下方是相同的一张图。

    谁也没有告诉,大家陆陆续续的都知道了,评论有祝福,当然还有少量的人喷,但是,在这之前,大家都已经有了准备。

    迅速成为热评来自林思意的:我们会一直下去的。

    黄婷婷:嗯,我一直相信。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