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希

欢迎扩列q:3405437102

新年快乐

黄婷婷,我爱慕的对象。

她,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

她,性格内向,不太爱跟陌生人说话。

我不敢主动和她说话,以至于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两年多了,一句话都不曾说过。

她有一个好朋友,陆婷。

我为了她交了一个好朋友,陆婷。

我希望有一天她能发现我,带有目的接近她的我。

一个六十多平米的办公室,六张桌子,三张间还有个屏风,我坐在和她在同一侧。

傻子才会相信她没有注意到我吧,是真的没有。

为什么我会喜欢她呢?

或许是因为她有点好看,因近视常戴着金丝框眼镜的她有点好看,绑高马尾的她有点好看,衣品奇怪但还是有点好看。

每天下班我都会死皮烂脸的拉着陆婷一起走。

黄婷婷从来都是跟陆婷一起下班,自从我插进来后,我们仨并排走在路上却无一人开口说话,气氛尴尬到极点。

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陆婷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开始接她下班,我们俩就这样被抛弃了。

那天我站在陆婷旁边,听着黄婷婷说着“你就这样见色忘友了。”

我才知道,原来黄婷婷的声音是这样的。我常常会录下黄婷婷念文件时的声音,我却从来都不知道她的声音到底是什么样的。

少了陆婷,只剩下我们俩一起下班了。

我们并排着走,没有牵手,没有聊天。

陆婷和黄婷婷住在同一小区同一栋不同层。

每当到了她们小区门口,我们都会分开,今天也会是如此。

正当我准备离开时,黄婷婷牵住了我的手,紧紧不放。我以为她要和我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没有,也只是牵手。

是第一次,陪黄婷婷一起回家。

黄婷婷住在八楼,我们是手牵着手走楼梯上去的。不知不觉间我牵她的手更用力了。

可是我却感觉她慢慢的松开手。可能,她是把我当成陆婷了吗?呵,这可怕的想法。松手吧,李艺彤,她并不是喜欢你。内心的声音是真实的。

我松手之际,黄婷婷又握紧了我的手。

哦买嘎我滴乖乖,女人心海底针啊。

我将我心底的疑问全盘托出“婷婷,你是不是很喜欢陆婷啊?”

黄婷婷只是摇了摇头。

“你每天下班都和她一起,就只是因为住在一个小区吗?”

黄婷婷点了点头。

“婷婷,你不爱和陌生人说话,我不算是陌生人了吧。”

“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快到了。”

“哦,那婷婷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第二天回想起来,不对啊,我莫名其妙被牵着到人家门口,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发生。

走进办公室,陆婷立马冲过来拉着我到她的办公桌前,手始终没松过。

我时不时往黄婷婷的方向瞥一眼,心里莫名害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但是我和黄婷婷毫无关系。

黄婷婷走过来拉着我的另一只手。

妈妈呀,我的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哟阿黄,直男开窍了嘛这是。”

“大哥,我只是觉得你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再沾花惹草了,小心朵朵要炸毛。”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我什么时候怂过,不过呢,你这个理由我也接受了,你们慢慢处哈我走了。”

“婷婷,我……”

“我只是担心大哥被朵朵打。”

你还是很关心她。

“哦。”

“还有……”

“啊?”

“还有就是,看着你被别人牵着心里也不太舒服,就过来了。”

这算是什么,吃醋吗?

“那个什么……李艺彤……你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一起吃饭。”

婷婷请我吃饭?千年一遇啊!

“有空,当然有。”

一家小小的牛肉面店,不过,生意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李艺彤……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婷婷你说。”

“我想我们发展成大哥和朵朵那样的关系,可以吗?”

“什么关系?”

“就……那个关系嘛……”

哇⊙∀⊙!挖槽麻麻,这是什么情况?

“啊?你认真的吗婷婷?”

“我……我想……”

“好。”

缓不过来啊。

新的一年第一天,好幸福,我真的好幸福。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