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希

欢迎扩列q:3405437102

第1章

『8102』

我很爱你。

是那种任何东西都衡量不了。

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爱。

你曾问我,我有几个小妹妹。

我曾答你,没有。

那时的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联欢晚会』

她真的好像你。

或许她就是你,或许你就是她。

在舞台上的她,用尽全力诠释一首歌。

无论他人的站位,舞蹈多么的乱。

她只知道,自己一定要做好。

你也是。

高马尾,刘海。

是啊,和你一样,究竟哪里不像你呢?

我不知道,可是她的确不是你。

为什么她不是你啊,黄婷婷。

等她下了舞台后,我找到她的同学要来她的联系方式。

可能是她长得好看吧。

你已经高三毕业了,她是高一的。

我加上她的微信。

她一周没有回复我。

可是,我想的是你,黄婷婷。

她回复我了。

什么意思?没来得及问出口。


『7102』

梦醒了。

这怎么回事?

这一切是个梦?

那黄婷婷?学妹?梦里发生的都不是真实的。

现在又是?

我高一?

2017年?

概率如此低的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一切重新来过的话,我会选择不爱你吧。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虽然不知道这之前,高一入学的我是否缠着黄婷婷带我到女生宿舍,但是想改变,也不是不可以吧。

“林思意,你在吗?”

“啊?”什么情况,有没有人告诉我什么情况啊!

迟了迟了,剧情不应该是这么发展的啊!

“小四,走吧。”

“走去哪啊?”

“不是林思意你感谢学姐我带你到宿舍,说要请我吃顿饭的吗?怎么,撩完学姐就赖账啊?”

“没有,学姐你在说什么呢?”

怎么回事啊林思意,怎么不管哪一年什么时候你都是一个样子?黄婷婷是能乱撩的人吗?

黄婷婷怎么也像变了一个人?

“那学姐我们走吧。”

“嗯。”

“学姐你吃完饭要去哪里玩吗?”

“怎么,你又要约学姐我吗?”

“没没,就是随便找个话题”我只是想着怎么断了我们之间的缘分罢了。

评论(2)

热度(9)